close

平溪一日遊

星期日我家老爺說想去平溪,所以就來了. 這是我回國後第一次出遊,看著沿路的景色,想著卻是東川町的美景.

 

DSCI0013

第一站先到十分瀑布,我很喜歡有山有水的感覺,這裡感覺很舒服.

 

DSCI0016

今天的遊客還挺多的,天氣算不錯,不過到了下午就有點冷了.

 

 

DSCI0019

這座橋叫觀瀑橋,會晃呢! 從橋上往山裡看,很美.

 

 

DSCI0020

來這裡當然是要看瀑布,進去要收100元,雖然不貴,但就是不想進去. 只在外面晃晃而已.

再來就延著路往下走,到了十分老街. 很多人在放天燈,我家老爺一直說他要放,我也一直說我不想放,然後他就有點悶悶的.到了平溪老車站時,他又看到人家在放天燈,他又說他想放天燈,剛好也有人過來推銷,他就問我,我們放四色的好不好?要選哪一個,我說你決定就好,結果他就生氣了,說我很掃興,然後就擺臭臉不理我.

本來以為他這樣就要直接回家了,沒想到他還在菁桐停了下來,雖然走進去還是不理我,後來生完悶氣走出來時就有點緩和了,後來他看到許願筒,問我要不要寫?我在想,如果我又說不要寫,他又要擺臭臉了,所以就拿了一個,我問他想寫啥,他說,寫分手快樂,我瞪了他一眼,其實我有點生氣,但我還是寫了讓他高興的話在上面.

平溪一日遊DSCI0058  

不算開心的出遊,但是還是很謝謝我家老爺,辛苦你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